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景德镇陶瓷大学“思政午餐会”举办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专场

发布时间: 2021-07-07     点击率:

7月2日中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思政午餐会”之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专场在新校区第二食堂二楼餐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华教授,原院长李兴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在校的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专场辅导答疑中,导师们紧紧围绕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的选题、文献收集、大纲拟定、论文撰写等环节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此外,参会老师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时间,潜心学习学术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辅导。

据悉,本次“思政午餐会”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专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撰写学术论文为契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创新举措之一,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