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点击率:


本网讯(图文/周泉)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警示作用,根据安排,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教学楼611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华主持。

会上,王文华传达了我校关于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有关通知要求,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牢记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担当好新时代高校教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更应当身正为范、做好表率,严格落实好校领导走访调研时对我院教师素养水平提出的殷切希望和切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道德素养。

随后,按照学校要求,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9-2022年来教育部对违反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和问题的通报,警示教育全体教师一定要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

    (责任编辑:周泉   审核:胡菁慧 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