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0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实现教职工对学院进行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等民主权利,广泛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促进学院快速发展,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11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教师们首先听取审议了院长李兴华院长的《勠力同心 创新发展:全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院长从学院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随后,全体教师听取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在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同志向学院全体教师作了个人述职。

会上,马院教师还就学院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未来学院发展的建议和设想,马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会认真听取和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把教师的意见和意见纳入2019年学院的工作规划中,努力提高和改进学院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发展新起点,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的纽带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突破,再创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