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江西消防公益培训中心主讲教官谢昱应邀来我院举行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19     点击率:

为切实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11月19日下午2点,江西消防公益培训中心主讲教官谢昱应邀来到我院为全体教职工举办了一场以“珍惜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谢教官从“怎样预防火灾”、“如何扑火初起火灾”以及“如何逃生自救”三个方面逐次展开。讲座内容翔实丰富,讲课语言幽默生动,且理论联系实际。谢教官用一个个惨痛的案例,讲述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存在的隐患,警醒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另外,他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安全工具的使用方法,讲解了新型消防工具的特点和优势。


1DDAB


整场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与会人员纷纷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消防讲座能够常态化举办。最后,本次专题讲座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1B9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