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12-10     点击率:

12月5日,根据学校纪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会议由刘常春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常春副书记强调新《条例》是我党为了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再部署和再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随后,刘书记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逐条学习,对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尤其是重点学习了新条例中新增加的内容和修改的部分,着重解读了新条例中的各种纪律“红线”,告诫大家要明确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牢牢守住其底线,不断提高党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明确了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和新规矩,大家一致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新条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政治规矩和纪律时时谨记在心,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