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宁钢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1-24     点击率:


1月24日上午9时,宁钢校长来到我院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博士、副教授及以上的老师参加调研会。李兴华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学科科研、特色项目、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刘常春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党团建设、办公环境等进行汇报。现场还进行了我院教师与校长互动环节,气氛热烈而有实效。最后宁钢校长对各个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在肯定我院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马院发展提出建议,特别就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团队建设、“一课一品”建设等方面给出具体意见并表态支持。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计划财务处处长章立东、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研究生院院长陈丽萍、人事处副处长熊花、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黎平、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胡跃辉、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成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