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2-23     点击率:

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主教学楼111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主持。


会上,刘常春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同时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担当负责意识、当前存在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吴本荣副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解决引进师资问题,希望能够通过走访、教职工推荐等方面把人才引进来,解决好缺乏师资的问题;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思考如何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关精神;三是在新时代下要进一步抓好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