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下寝室走访慰问2017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18-01-25     点击率:

  (本网讯 文/丁亮)2017年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接待工作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当日下午,学院院长李兴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副院长黄胜辉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同学。

他们走访了学生第九公寓,细细查看了学生的生活环境,并与新生亲切交流,细心了解新生们入学后的身心感受、住宿情况、同学关系、是否想念家乡等问题。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好好珍惜和把握四年时光,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各种平台锻炼和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刻苦学习,成长成才。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看望,使广大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亲切关怀,使他们初到新环境的紧张不安心情淡却了几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不少新同学表示,来到陌生的校园,看到和蔼可亲的学院领导、老师们前来看望,感到特别亲切,特别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