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毛中概”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点击率:

为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3月27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勤学楼1113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毛中概”教研室负责人于华珍主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教师认真研读、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学校基本概况两方面展开学习交流。

与会教师还围绕“如何上好‘毛中概’理论课和实践课”“加强无机课堂建设”“推进一流慕课建设”展开了积极研讨。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要进一步严肃课堂教学纪律,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更积极的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正式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