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陶冶讲堂”之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30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陶冶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主教学楼1102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饶志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为题作了主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研究生等共80余人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饶志华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强大的组织优势和坚实的群众基础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和深入阐释。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关键在于我们党选择了并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报告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饶志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幽默生动。这场专题报告会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提高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