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指导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8     点击率:

 

本网讯王磊峰 108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和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活动。

主备课人王文生和王磊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人格权编学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分别谈了备课要点、备课思路、讲授方法等,副备课人田书栋、齐乐、熊果果等老师分别前述两个专题谈了自己的备课体会,参与备课的其它老师对形势与政策课各专题的备课要点、教学方法等作了研讨与交流。

林荣副书记强调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重要性指出形势与政策课要紧扣时代主题及发展脉络,注重形势性、知识性,增强形势与政策课的针对性、吸引力与价值感。要求坚持集体备课制度,多学科教师参与,集体研究各专题内容讲出形势与政策宏大叙事中的人间烟火,更好传播中国声音、中国智慧与中国风格

李兴华院长强调了上课纪律,要求任课教师必须进行二次备课,并指出教学中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与方法,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讲好新语境下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