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认识实习》召开实践课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点击率:

    20201117日上午9时和18日上午9时,《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认识实习》实践课布置会。因部分教师有课,本次会议共组织两次,以便所有任课教师都能参加会议。

教研室首先对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实践课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本学期学生的情况,实践课程将针对艺术类学生与非艺术类学生安排不同主题,布置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艺术类专业学生主题围绕: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非艺术类专业学生主题围绕:跨越百年的中国现代陶瓷教育——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不同专业学生依据不同主题开展实践内容,实践时间从第12周至16周。学生可根据自身实践主题,在校园内外、景德镇地区、学生所在家乡、网络等空间地区开展调研和实践,获取作业思路和灵感,以完成作业。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教学本身,本学期实践课将采取统一的固化成果格式,进行了比较大的改革,实践课的规范化管理更进一步。本学期第19周左右将组织实践课作业展示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