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召开“系列教学践行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点击率:

416日下午14《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系列教学践行活动”动员会议在教研室会议室(主教1101)召开。教务处督导组殷耀如教授、黄胜辉教授受邀出席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董明利主持。

本次会议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日常开展的教学研究活动之一。会议就即将开展的课程认识实习、党史学习教育“三进”活动、专题化教学及模块化备课、课程慕课拍摄、工程专业论证背景下课程授课模式等系列教学践行活动动员,对每项教研活动进行详细讲解,从价值意义、推进方案、典型示范、后勤保障、教学模式、解决方法等维度进行了阐释,以确保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如何开展好教研室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教务处督导组两位教授结合教研室的实际情况,给教研室和全体教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动员会议后,教研室将依据“系列教学践行活动”内容有序展开,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地完成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教研室的教研水平和教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