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组指导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点击率:

7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主教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国云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曾德生陪同。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定益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刘国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扎实认真的准备,收到了良好效果。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深入开展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力营造认真学习党史、研读经典著作的风气,努力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师德师风等领域走在前列。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定益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纷纷发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系实际,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