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红五月,“红米饭”—— 记景德镇陶瓷大学五月“思政午餐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点击率:

511日中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五月“思政午餐会”在湘湖校区第二食堂二楼餐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华,副院长李松杰共10余名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


午餐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问。有的同学围绕学术论文选题、论文写作方法,有的同学围绕思政课学习、专业课程学习,有的同学围绕如何排解生活与学习压力等问题提问。针对这些问题,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一一作了解答


同学纷纷表示,午餐会上老师们解答了自己学习生活上很多疑惑,让自己学业、生活规划目标更加明确,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午餐会上,老师和我们交流了很多与学习、生活相关的话题。老师关心我们的学习进度学习情况,要求我们认真对待学习中的每一项任务,要有时间观念;同时也教我们如何减缓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很感谢每一次午餐会,助力我们成长和学习的好活动。2020级美学专业白山川同学说道。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共同用餐,老师几乎没有怎么动筷子,老师认真地解答着我们的每一个问题。”“很感谢院为我们提供了师生共膳这样一个活动,通过在用餐时轻松惬意的聊天,我们不仅收获了许多与学习、生活有关的启发,更收获了一次与老师们零距离接触与交流的体验。2020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魏金风同学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