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12     点击率:

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5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

梅仕灿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汇报中,梅仕灿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详细了解学院每一位博士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梅仕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座谈

梅仕灿指出,大学的第一职能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也是大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所在。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围绕这一重要使命和职责,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为学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采取过硬的举措,下定决心,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并以整改为动力,推动学院解决其它各种问题,紧盯更高的目标,奋力进取,促进学院整体上迈上新的更高层次。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在以梅仕灿书记为核心的学校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马院一定会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上下同心,锐意进取,群策群力,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得到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