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6     点击率:

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常春副书记传达了9月1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江书记提出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目标任务,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夯实筑牢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的动员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传达;传达了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友鸿在会上的指示精神,并结合《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重点对各党支部及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明确指出要严格对照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时间节点开展好主题教育。


最后,刘常春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学院总支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和全院师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明确任务目标,注重统筹规划,抓好组织落实;严格高质量高标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本岗,扎扎实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着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希望全体共产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院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