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和集体备课会(第三期)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4-02-29     点击率:

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和集体备课会

(第三期)

邀请函


尊敬的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习近平文化思想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更好地发挥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课程作用,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拟于2024年3月23日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和集体备课会(第三期)。欢迎推荐优秀教师进行教学展示和交流!

  一、展示主题

  习近平文化思想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

  二、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4年3月22日;

  开会时间:2024年3月23日(上午教学展示和集体备课,下午陶瓷文化教学基地交流);

  离会时间:2024年3月24日。

  2.会议地点:

  线下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江西省景德镇市);

  线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220-434-336)。

  三、教师遴选

  1.优先在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联盟单位中推荐;

  2.博士、硕士、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初中、小学等每个学段各遴选 1 名教师进行教学展示;

  3.博士、硕士、本科三个学段的展示教师原则上为全国思政课教学竞赛奖获得者、省级思政课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省级及以上思政课名师、优秀博士生导师或教授;其他学段的展示教师可放宽为省级思政课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

  四、其他事项

  1.请于3月8日前将会议回执(附件)发送至会议邮箱:(tdmy0798@163.com,邮件标题为:【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和集体备课会(第三期)】-单位名称-展示教师姓名;

  2.凡有教师参加本次教学展示的高校,拟邀请作为主办单位;有教师参加教学展示的其他学段学校,拟邀请作为协办单位。

  3.会议联系人:景德镇陶瓷大学王素雅(0798-8464166,18770010025)。

  附件:会议回执。

  敬请推荐!




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秘书处

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江西省)

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2月29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