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术学科 > 学术研究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征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4-12     点击率:

2019年1月,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参加主题征文。近日,该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选派的三篇征文在学校238篇征文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其中,胡菁慧撰写的征文《勿忘初心,继续前行》获得一等奖;汪水英、徐慧撰写的征文《拓宽思政教育空间,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做新时代思政教育工作者——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班主任》和王磊锋撰写的征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教书育人新时代》分获三等奖。

附校组织部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新闻报道。

近日,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238篇,经认真组织、严格评选,15篇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其中,一等奖3篇,分别是《勿忘初心,继续前行》(作者:胡菁慧)、《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创新时代》(作者:欧阳俊哲)、《爱国奋斗》(作者:王柳风);二等奖5篇,分别是《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作者:祝永忠)、《从工作岗位中彰显爱国奋斗情怀》(作者:张庆勇)、《感悟使命,爱国之途》(作者:张巧)、《让青春写中国梦》(作者:谭金萍)、《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作者:刘静);三等奖7篇,分别是《拓宽思政教育空间,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做新时代思政教育工作者——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班主任》(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担当是对信仰最好的坚守 》(作者:谢家裕)、《飞扬吧 我的爱国梦》(作者:刘舒晗)、《对新时代的告白》(作者:王韫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教书育人新时代》(作者:王磊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者:陈少辉)、《祖国颂》(作者:童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