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1     点击率: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到我1102会议室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研究生院等部门同志陪同,我党政班子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亲自主持。


冯浩对我院近年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措施和近期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复试工作中务必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确保复试录取工作政策落实、组织有序、管理到位;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自身学科建设需要和招生形势,科学统筹招生计划,优化学科布局,推动持续发展三是积极配合研究生院,规范做好图书情报等学科点思想政治教育科目的复试工作


 王文华就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志愿复试、调剂复试工作方案,配合研究生院和其他学科点思想政治教育科目复试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招生调剂、考生保障、复试程序风险防范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周泉   审核:胡菁慧 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