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8     点击率:

 

 

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兴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李松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工作等方面,对照职能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所深刻剖析,查找了思想、能力、创新意识和工作实效性等方面的不足,也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支部个人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就支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并从党建+科研、党建+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未来支部工作发展建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参与“三会一课”情况,在实际工作中能否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民主测评,并针对在教学工作和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思政课教师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在2019年,支部全体党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理直气壮的上好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