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信仰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0     点击率:

(马克思主义学院)1117日下午,马克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冒雨前往怀玉山方志敏清贫碑和方志敏清贫事迹陈列馆进行学习考察,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12BA6

党员一行首先来到方志敏烈士清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和花篮,在纪念碑前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并在纪念牌前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649E

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沿主道拾级而上,到达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前,瞻仰为中华民族独立和富强献出伟大生命的英灵,并聆听他们的光辉事迹。此时突降的大雨不仅表达了每一位党员沉痛的心情,也让大家心灵深处再次接受神圣的洗礼。

11819

在方志敏清贫事迹陈列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英烈事迹及其伟大的斗争历程,又从灵魂深处领悟到方志敏同志“清贫”和“可爱的中国”的伟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

14CC8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党员教师实地感悟《信仰者》的力量,给大家心灵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思想得到净化,心灵得到深化,更进一步认识到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宗旨,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合格党员,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和创新,用实际行动弘扬优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