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阳春三月学雷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0     点击率:

   本网讯(文/刘鑫榕)春回鹤城,花开五溪,第55个雷锋日已经到来,众所周知,雷锋同志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毛主席更是提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马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清扫研究生楼前小山楼梯的活动。


   三月是学习雷锋精神的一个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为迎接雷锋月,组织举行学习雷锋精神的清扫活动。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成员为构建美丽文明校园积极参与清扫活动,对楼梯进行打扫。


  “雷锋精神永留我们心中,或许我们无法将自己的全部生命投入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但我们可以做力所能及的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鑫榕同学在本次活动中感受颇深。




   雷锋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行为让大家无时无刻都缅怀他,他的奉献更让大家无时无刻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