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6-09-11     点击率:


    (本网讯/文刘成文)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主教1114召开。院长李兴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副院长黄胜辉、法律系主任谢九华、知识产权学科带头人杨志民、专业老师黎平、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新生家长等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主持。
   首先,李院长向学生家长简要地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向新生家长介绍到景德镇陶瓷大学是陶瓷行业的黄浦,是一所非常具有特色的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校思想理论科研和教学的主阵地。李院长对新生家长和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生家长在与同学们联系时,能够督促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尽快适应融入学校,成为陶大的一份子早日找到归属感;二是希望家长加强对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多督促同学们加强学习,使同学们能够更加自觉地到图书馆、教室学习;三是希望每位同学至少参加一个学生社团,不断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其次,法律系主任谢九华老师向新生家长详细地介绍了法学专业、知识产权专业的专业特点,并对我校法学专业和知识产权专业的师资力量、学生考研、就业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刘长春书记特别提醒各位新生和家长,现在电信诈骗等较为普遍,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在校内外要注意交通安全,希望各位家长和学校教师一起共同加强学生的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教育。
   见面会上,新生家长就学校教学、科研、就业、服务等方面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