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内容

主要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 2018-06-15     点击率:

1、2012年4月,江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社政处《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简报》专门报导了我校的思政课“一课一品、知行合一”的实践教学改革。

2、由李兴华、饶志华主编的《道德法制剧在行动》于2012年在《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3、“一课一品、知行合一”项目被评为2012年学校教学改革成果一等奖,马原教学团队获学校优秀教学团队等称号,该团队的负责人是李兴华老师。

4、2013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入选省级精品课程。

5、2015年《道德法制剧在行动——景德镇陶瓷学院不断拓宽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获第八届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6、2017年黄胜辉老师成功申报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体建设项目:“一课一品,重在践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的实施

7、“一课一品,知行合一”入选2017年教育部教学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