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内容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力平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2-02     点击率:

 

11月28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力平来学校向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期间到我院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隽等领导陪同调研。


力平与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鲜活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自己年轻时的经历,令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担负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师生们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时一定要学懂悟透、领会深刻,联系实际,尽心尽责守好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


调研期间,我院院长李兴华向省市领导汇报了景德镇陶瓷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和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十九大有关文化建设的文本,结合江西、结合景德镇、结合景德镇大学实际情况,如何更好地做好当下文化传播和文化创造作了发言。赵部长对李院长的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