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资情况 > 内容

张晓明

发布时间: 2016-10-01     点击率:

姓名:张晓明

出生年月:19788

职称:副教授

联系方式:2315939453@qq.com

教育背景:

2002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2008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工商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工作履历:

2002年——2003年,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务处,成绩管理员;

2003年——2009年,景德镇陶瓷学院社科系,教学干事;

2009年——今,担任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教学研究

学术成果:

课题:

(1)《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文化渗透研究》,2010年校青年教研重点;

(2)《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过程中的学术权力制度建设研究》,2011年校青年科研重点;

(3)《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过程中的学术权力制度建设研究》,2011年省教科规划重点;

4)《鄱阳湖生态区内景德镇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战略研究》2013年市社联

学术论文: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城市学院学报》2005年第2期。

2)《论二元体制下的农民工权益缺失》,《景德镇高专学报》2006年第3期。

3)《从近年海峡两岸的交流看我党对统一战线策略的运用》,《理论导报》2007年第5期。

4)《关于出台《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思考》,《甘肃政法学院成教学报》2007年第6期。

5)《实践教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探讨》,《科技信息》2008年第6期。

6)《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的文化渗透研究》,《理论导报》2012年第1期。

7)《教学科研型大学的学术权力制度建设研究》,《煤炭高等教育》2013年第6期。

8)《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术权力配置特点及其制度建构策略》,《高等农业教育》2013年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