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院内新闻 > 内容

学院领导带队赴省内四所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3-19     点击率: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华、副院长李松杰分别带队赴省内四所兄弟院校进行调研交流。

 

3月18日,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华带领教研室主任饶志华、王磊峰、王秋雷、学院办公室主任何华生赴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3月17日—18日,学院副院长李松杰带领教研室主任胡菁慧、蔡定益、教师练崇潮赴江西理工大学、新余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

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新余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和教研室主任、有关教师热情接待了学院调研组,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交流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思政VR教室(或智慧教室)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举措,交流双方一致希望加强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互补互鉴,共谋发展。